9/29/2004

下一篇

呼~

好累喔

下次再寫吧



7 comments:

leepipi said...

咕霖 我是麻啦這幾天我們來台北
要與你聯繫都覺得比較不方便
而且也整天再外面也比較沒時間
和你聊天
呼呼 你跑得很喘嗎 休息休息吧
嘻 休息完後可以走更遠的路喔
加油加油加油 ............

今天上山到以前曾去載你 等你的
那間實驗室門口等妙璇拿統計學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

這才發覺你離家這麼遠 這麼遠
生活在那遙遠的國度哩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麻 930930

leepipi said...

咕霖 呼呼 我好不容易打了一篇要給你
但為何沒有傳到呢
很像以前你去聖塔巴巴拉時我寫一妹兒給你
打了好久等要傳時也不見了 此毛病該不會又重演了吧

昨日我跟拔上山去找妙璇拿統計學 於是又在老地方等
呵呵 跑出來的怎麼不是我那個(裡施得霖)呢
這才發現你已經跑到那麼遠去了
在那麼遙遠的異國生活 可要懂得照顧自己喔
加油加油......麻 930930

leepipi said...

哈哈哈
咕霖
咕咕嚕咕咕
你是鴿子喔~~~

嗯 關於你說變蠅人那件事
不懂耶
可能那時候腦子還沒長好
劇情根本都不記得咧

說到長腦子啊
不是說情緒也會跟哪一坨腦子的發育成熟有關嗎?
是說年紀越大情緒越穩定越不會衝動,是吧?
可是...變成那樣好像有點可怕.....
嗯...我一定是業障太深了
改天叫大貴介紹佛祖給我認識認識.....

psychocharlene said...

變蠅人裡面不是說一個科學家要發明一種可以讓人或東西乾坤大挪移的機器嗎?
他想出來的方法是
在一個地方把那個形體用某種方式打散分解
成為小小的粒子
然後在somehow在目的地重組起來
細節我也不記得啦
只不過我昨天突然想到
現在的我們 已經不是當初在台灣的我們
少了點什麼
就像是分解了的分子還游離在空氣中
和這邊的環境進行化學作用

如果順利重組
就可以成功的在地啦
不過如果中間出了垂
可能就變成隻蒼蠅
哈哈

paimii said...

講什麼東西啊我都聽不懂~~~

只記得變蠅人會變成一陀噁心黏黏的東西而已~~

paimii said...

對啊還有啊為什麼要一直咕咕咕的~~~~

噗噗~~

leepipi said...

那跟你一直噗噗噗的一樣的道理啦

恩 你這麼一說我就了解啦
重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