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4

一粒no霖寶 ~謝票篇~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拔麻配仔咪仔豬仔跟黃大娘)

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愛戴



我收到你們熱情的來信與包裹了~!!



首先我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啦

真的很窩心很感動又很開心

差點就被你們騙幾滴眼淚去了 哼

(後記: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一句很奇怪阿?

窩心跟感動開心的主詞不一樣耶

居然可以串在一起講

中文的文法/還是我的文法^_^"真是太隨便了)





也很謝謝大家這麼用力的提醒我

很快的

我就要再老一歲了 T_T

(其實年紀應該是continuous random variable,

但是生日這個東西總是讓我覺得在那個日子突然一下子老了365天)



謝謝大家~!!

我當選之後一定會用力的造福鄉里的~

(啥啥啥???)

4 comments:

paimii said...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包裹裡有什麼耶~~

不如你寫出來現一下好了~~~~~~~

我只知道應該會有蠻多月餅的...還有布鞋~~~~

其他就不曉得了~~~~~~~~

psychocharlene said...

well....神秘包裹裡面東西可多的勒
首先就是月餅阿
一.!堆.!
然後阿就是我叫麻順便幫我寄我的髮夾來
麻就寄了阿
也是一.!堆.!
(實在是嚇死我了,我在台北用來用去也就是那一個而已好嗎?)
還有鞋子阿
一些冬天的衣服阿
還有你的褲子阿
奇怪麻寄你的褲子來給我幹嘛
喔 還有一些種美國豆需要的東西
還有一大包胡椒粉(這我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了)
所以阿
這就是神秘包裹阿
拆開來之後還是很神秘~~

leepipi said...

哈哈哈...
收到粉絲寄的禮物有沒有很高興啊
那可不可以換一張簽名照

continuous random variable
ㄜ.....這也是統計課教的嗎???
你中毒太深啦~~~

paimii said...

:O什麼!!!我的褲子?哪一件~~~
你已經進展到需要穿我褲子的階段了嗎.....
那再來就寄拔的褲子給你啦~~~~

你有得到核桃豆沙蛋黃口味的月餅嗎??
它18號到期....我昨天19號才吃掉.....還是很好吃ㄡ~~~~
神秘家庭很恐怖歐...上禮拜二給他們一整盒廣式月餅...
有九塊的樣子...
我禮拜六去他們家就看到他們吃完了耶~~~好捧場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