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4

optical optical .....

話說這邊蘇山老師不是問我要不要去當optical signal 那一組的小囉囉嗎?

(咪,沒錯就是你說有寫信給我的那個老師,現在有點像是我的導師)

原本覺得不錯的

想說應該蠻好玩

但是今天跟裡面的傑森學長聊了實驗的現況之後

真是冷汗直流阿

原來他們已經搞一年半啦

都還沒有data耶

之前都是在用一些技術性的東西

程式,機器,巴拉巴拉巴拉......



所以傑森學長就說

"阿你很幸運啦

這時候來

問題都解決了

現在就等機器upgrade

在這段期間我們就來解決分析的問題就好了"



我一邊聽一邊冒冷汗

心想 是阿是阿 希望這個分析不要再玩個兩年

不然我的first year project是要拿什麼出來曬阿 T_T

總歸一句話

好像還是應該腳踏實地去做erp的.......


2 comments:

paimii said...

erp????
你們的erp是什麼啊??
我們之前有學過企業資源規劃也較erp耶....
同學都說現在做這個好像很賺~~~

psychocharlene said...

我們的erp是event-related potentials啦
叫做大腦事件相關電位
就是測量大腦在某一事件發生時的腦電波
事件就是比如說看一個字阿 聽一個字 或是記憶一個字等等的認知事件
我大概只能解釋到這
再下去就要穿幫了

不過這個大概賺不了什麼錢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