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4

恩....該取什麼標題好..?

恩...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個被寵壞的小孩子



大家怎麼都對我這麼好阿....

好感動



我想因為我總是這樣溫溫吞吞的

所以是在適應上總是比較慢半拍

(well....可能好幾拍吧)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啦

我本來就會需要多一點時間去熟悉新的人事物

不過只要給我多一點時間就行啦

不然我為什麼要叫蘑菇霖呢 是吧



anyway,

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

你們大家也要乖喔



--28+0

4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我跟阿媽說:我每天都有跟佳霖聯絡,而且還可以和他見面喔!
阿媽面帶疑惑的說:甘有影?哪有這麼好康的?我跟他說:
當然嘛是有影,而且還免電話錢喔!剛好昨晚和咪仔在MSN
就請阿媽上鏡頭,他看到咪的大臉,還看到他的長髮披肩
直說:那ㄝ安內,真正是太厲害囉!
他看到咪仔在笑,也看到咪仔向他揮手,高興的合不攏嘴
現在921還沒過,再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paimii said...

:O我臉大~~~ >_<...嗚~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 :(
下次我把攝影機拿到一公尺遠.....哈哈就變成小臉咪了....

leepipi sai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咪的大臉"
拔講話好犀利喔

psychocharlene said...

因為畫面調成大的,鏡頭又擺那麼近,整個畫面就只有一張臉,當然就覺得很大囉!這是~~~~~錯覺吧!咪仔不要太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