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4

嗚~~我不會寫啦

人家那個印度人同學說他四十五分鐘就寫完了

我已經三小時過去了

還在題目紙的一半那邊掙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嗚~~小叮噹!!!


10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統計嗎...??

psychocharlene said...

今天跟印度人討論啦
發現我只是慢了點嘛
反正
end's well, all's well
有算對就好啦

不過這讓我想起葉季宜大學時說過的話
當時我們在說做事不慌不忙的人可以活的比較久
我就很得意的說 哈 那我一定活得比你們久
葉季宜當場就說
但是你活的比較久也沒多做什麼事阿
...........
咳 也對啦

paimii said...

為什麼要"嗚~~小叮噹!!!"

paimii said...

為什麼要"嗚~~小叮噹!!!"

psychocharlene said...

因為我在寫作業時
突然覺得這個情況有點似曾相識
...咚咚咚咚咚咚(一休和尚)
阿~~~!!!
不就是大雄哭著寫不出作業時的樣子嗎?
so....that's why. ^_^"

psychocharlene said...

你為什麼要噹兩次阿?

paimii said...

唉唷那天電腦笨掉了啦我ㄧ直重新整理他都不出現我只好噹兩次啊~~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嗚小叮噹啊.....

我昨天很煩燥憂鬱自閉說.....
而且連大吃加上看電影都無法解決掉......
今天終於好一點了.....
事情有點明朗而且今天也比較多事情做....幾乎沒有閒著呢~~
而且還有被稱讚.....啦啦啦~~~

psychocharlene said...

李大瞇
你眼睛睜開一點啦
我有在上上篇解釋阿>_<

阿有被稱讚喔 那不就很得意
呵呵
下次人家稱讚你
你就說 對阿對阿我就知道我很厲害阿
呵呵

paimii said...

咦奇怪...昨天眼睛看不到那篇耶~~~

我今天的心情好普通喔....

明天小老大要開始請三天假去東京玩了~~~

我一定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壞就是有大事我一定只會坐在位子上大哭.....

大好就是只要經理一不在我就沒人管囉~~~

leepipi said...

哈哈哈
最好是小叮噹趕快拿出"作業自動完成機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