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4

輿論

最近大家很關切我的生活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要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是我要鄭重澄清一下

很多我講的話都是屁話

大家不要放在心上



我只是喜歡唉唉叫而已

所謂唉唉叫就只是無意義的唉唉叫而已



很多時候我隔天就好了

所以我實在不希望大家為了我一時的唉唉叫擔心成這樣



我很感謝你們的好意



不過 真的

事情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你們不要擔心......

3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霖寶 我是麻啦
今天大伯五叔以及中部諸兄弟
在和美聚會 直到下午五點多才進門
一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看你的網頁
哈哈終於看到了 看到了
我放心多了
但可別只是報喜不報憂喔
總之 得意時要與爸媽分享
失意時要告訴我們讓我們也分擔一些阿
記得拔麻是一直支持你的 當然 還有妹妹

以及諸好友 拔麻一同

leepipi said...

嘿嘿嘿
現在越來越發現啊
這個世界上實在是充滿了我的腦子一點都無法理解的人和事
那....無法理解....就算啦
還是自己找點樂子比較要緊!!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P

paimii said...

霖寶~~
你也去了一個半月了~~
要考什麼期中考什麼的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