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4

水缸裡的賴瑞魚

今天上統計時

腦袋好像裝了一缸魚

魚在裡面游來游去

因為水裝太滿

所以腦袋很脹



因為我自己也是坐在一個大水族缸裡

所以當賴瑞老師在前面游來游去

嘴巴一開一合時

我不大能確定他是不是在講話



尤其因為聲音在水裡很不清楚

我只能聽到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
maximum likelihood principle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拉巴拉巴拉........

巴拉estimator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哈哈哈哈哈哈(他可能講了個笑話)


(要不就是同學們也覺得賴瑞魚長的很可愛)

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因為賴瑞魚講話實在跟查理布朗的老師越來越像

害我一時之間以為我從小丸子班上轉到查理布朗班上了

真是的........



4 comments:

paimii said...

你會不會把各大卡通劇情記的太熟了一點~~~
我記得我以前上統計學也是很無聊....
又聽不懂....>_<

leepipi said...

ㄏㄚ~~ㄏㄚ~~ㄏㄚ~~
我只記得小叮噹的老師耶
什麼查理布朗那班
根本沒印象啊!!

說到統計
昨天MEETING唸PAPER的時候
VS一直再說什麼這個STUDY不應該用MEAN來算啊
應該用什麼MEDIAN啊 還是中數也比較好啊
一堆沒人聽的懂的話
然後就很驕傲的跟我們說他統計有修6學分......

psychocharlene said...

查理布朗的老師就是一直呱呱呱呱
發出一堆奇怪的聲音阿
但都聽不懂在講什麼.....

paimii said...

我腦海裡根本沒有查理布朗去上課的畫面耶....

大概只有史努比躺在他自己屋頂上的畫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