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4

這裡沒有辛巴克,但是有expresso royal.....

今天在無比焦躁焦躁焦躁焦躁之下

踱到附近的expresso royal啃書



進去之後

突然覺得好熟悉阿

這不就跟在台灣一樣嗎?



熟悉的情境

只是少了辛巴克的制服感(which is good, of course)

加上店裡面小小聲放著的輕柔爵士樂

就是咖啡淡了點

終於可以比較冷靜下來啦......



冷靜之後發現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擺著前面白紙黑字的result不管

在後面discussion裡講完全不一樣的故事阿?

難道這也是說話的藝術嗎?









(這年頭還有沒有人在聽相聲阿?

第一篇居然只有李咪仔認出來我在講什麼。)







10 comments:

leepipi said...

我也有認出來啦
我只是沒出聲而已ㄋㄟ

psychocharlene said...

對阿 我就在想你應該也知道的說

嗚~~
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
為什麼會這麼煩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paimii said...

我也很煩耶~~
那天神秘姐就也覺得我為什麼會那麼煩~~
我也不曉得~~~
好像很不想來上班~~~
到底是我不上進不想努力工作還是這個工作環境真的不適合我...
我現在遇到個問題就是...
不知道是一般私人公司都是這個樣子...
或者真的是這裡我不喜歡~~~~
唉~~

paimii said...

這一段是什麼意思啊~~~~
=============================================
冷靜之後發現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擺著前面白紙黑字的result不管
在後面discussion裡講完全不一樣的故事阿?
難道這也是說話的藝術嗎?
=============================================

對了對了你知道大葉高島屋對面要開Mr. Donut嗎?(我不會拼啦)
是原本的7-11....關了很久了現在才知道是要開這個耶....
他上面還寫日本NO.1的甜甜圈喔~~~
*^_^*

leepipi said...

李咪仔
來發展課外活動啦
狂看漫畫好了
工作本來就很煩的麻

paimii said...

嗯有啊我已經狂看好一陣子了....可惜看的那套不怎麼好看....
唉...兩個月沒唸書了....
到底怎麼辦啊....
我好像無法同時工作和唸書耶...
尤其這又是那種不會被當也不會扣考的書.....
:(

paimii said...

剛剛忽然看到你說星巴克....
我前幾天喝了個東西很好喝喔也是星巴克的....
好像叫做焦糖巧克力......不是純巧克力..也有咖啡的味道...
很好喝喔....
難得吧!!!*^_^*

leepipi said...

焦糖巧克力有咖啡的味道???
是隔壁桌傳來的吧
不過這也可算是長大了不少了......

paimii said...

才不是咧...

是同事買回來然後分我喝的...是冰的....

才不會有隔壁桌的味道呢~~~~噗~~~:O

好喝ㄟ....

paimii said...

我今天還喝了怡客的咖啡冰沙呢~~

也很好喝!~

我真是長大了...

每天與咖啡為伍呢~~~~~~~~~~~~~~~~

:O:O:O:O:O:O:O:O:O:O: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