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4

系統公告

由於一直有人跟我講說為什麼有的地方點進去會看不到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

這是敝小妹發現的

如果大家點comment進去是一片空白

左下角還大言不慚的寫著完成的話

請到檢視裡面選編碼

在選unicode即可

還有阿

如果你們po完文章 要看一下自己的大作的話

要按一下重新整理喔

這樣才看得到啦

要不然又會跳針啦

連po好幾次

不過如果你是要強調文章內容的話

你可以愛po幾次就po幾次啦

呵呵

然後阿

有一些文章被暗殺的神秘案件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



除了敝麻一時手滑 連po五次的那一篇之外

我沒刪過文章啦

郎m洗挖台ㄟ~~~



但是因為還沒找到解決的方法

所以現在還是懸案啦

找到問題在跟大夥報告

9 comments:

paimii said...

http://www.jjlm.com/hp-cover-big5.htm
這是我同事轉寄給我的一個網頁耶...
測什麼婚姻系數的...
我覺得很好玩....

psychocharlene said...

我都忘了按重新整理,可是我按兩次上一頁就看到了啊

psychocharlene said...

霖寶 真抱歉害你開了殺戒
這就怪我太外行啦 因我看畫面不動 才重複一直按
現在是你那兒凌晨四點吧 再過兩三個小時就得起來了
不知是否正做著美夢 起床後 希望好好享用一次豐盛的早餐
接著上學去 今天是你要報告的日子 要以自信的態度去面對
準備多少算多少 盡力就好 加油 加油 麻為你向上帝祈求幫忙

Elli said...

Charlene
今天沒有syntax 作業 又不用急著教phonology作業
所以 就把你的網頁全部看完了

看到你爸爸給你po文章 真的很感動
滿心希望你在這邊要過的很好 要把日子過的快樂

所以今天的報告 就不要放在心上
10年20年後 誰會記得啊?! 這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的日子裡 並不是只有統計學 句法學 音韻學
所以盡力就好了 不要把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

中餐要記得按照時間吃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胃痛喔!
隨便帶著三明治 生菜沙拉 餅乾都好
不要過餐不吃喔!

rickey1130 said...

原來 你也開始台客化囉 呵呵
郎m係挖台ㄟ 呵呵....

psychocharlene said...

霖寶 我是麻啦
怎麼啦 都不理我們了ㄋ
你已經好幾天沒上線了
為何不跟我們講話了呢
麻好擔心你知道嗎
雖然當我看到你歡笑時 我比你更快樂
但如果 你有何失意 能夠告訴我 讓我與你共通承擔
比我在遙遠的比岸窮擔心 窮神傷 要好多了
你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想想 一個人跑那麼遠
能夠把生活適應下來 已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了
功課方面盡力就好 不必急於一時
週末有沒有參加啥活動
可到附近週邊走走 順便在外面館子吃一頓才回來吧
接著 記得打開電腦 讓我們來聊聊 麻衷心的期盼

psychocharlene said...

我沒有不理你們啦
你們不要緊張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但我有時只是累累的不想講話
沒有什麼嚴重的事情
就這樣而已
不要瞎操心

psychocharlene said...

那位朋友說的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凡事盡力就好.
我有給咪PO一篇:解除壓力最好的辦法就是面對它,不斷的面對它.....
今天五叔和大伯父要回來接阿媽去台北,我們要去八叔家和大家會合,
然後中午到線西吃海鮮,下午回來希望能在線上和你聊聊,
記住:要善待自己喔!不要讓自己過的那麼痛苦啦!

paimii said...

我也好想吃海鮮哦~~

上次去參加我的第一次應酬時吃的軟殼蟹還真好吃~~~

可惜我不知道價錢...

知道的話搞不好我們可以去吃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