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4

. .。o 0 O o.o。.

.o 0 O oo.oo o..o 0 o





OLDER

Written by George Michael



I should have known, it seemed too easy

You were there and I was feeling blue



Strange, baby

Don't you think I'm looking older?



But something good has happened to me

Change is a stranger you have yet to know



Well you're out of time I'm letting go

You'll be fine, well that much I know

You're out of time I'm letting go

I'm not the man that you want



I should have known, it seemed so easy

You were there I thought I needed you



Strange. Baby

Don't you think I'm looking older?



But something good has happened to me

Change is a stranger who never seems to show



Well you're out of time

I'm letting go

You'll be fine

(or maybe you won't)



You're out of time

I'm letting go

I'm not the man that you want



I never should have looked back in your direction


I know that just the same old fights again, baby

These are wasted days without affection

I'm not that foolish anymore






.o 0 O oo .o 0 o





這首歌每年都要播一次啦

我只是很喜歡它的的旋律

真可惜不知道怎麼把歌放上來

大家自己去聽吧

http://www.georgemichael.com/



12 comments:

paimii said...

霖寶生日快樂啊~~~
在那附近可以買小蛋糕嗎??
不如自己做好了~~~^_^或者烤一個無敵大餅乾!!
今天下課以後好好吃ㄧ頓吧~~~

--
我的全自動安裝光碟終於終於做好啦~~~~
耗資六片光碟......
都怪小老大出國前不給我那種ReWritable的光碟....
才害我一直浪費光碟片...
今天才總算做好...原來只差在我某個指令檔裡面少打一個空格....
真是快哭出來了....不過這樣以後就知道了!!YA...
那片光碟簡直就像我生出來的小孩一樣....
花了一個禮拜才生出它!!!

psychocharlene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其實每天都嘛要快樂
不是嗎?
雖然是很俗氣的一句話
但卻是我們對你誠心的祝福
有健康才有快樂可言
說來說去還不是這兩句
也許你早就聽膩了
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啊


算起來你離開這可愛的家園
已經五個禮拜又三天了
好多親朋好友都在關心你
是否已經適應異鄉的生活了
動輒要自己下廚房 要自己買菜
你是一家之主
你是0415的戶長
這樣的日子你習慣了沒
有沒有在懷念家鄉的美食?
期待你回鄉團聚的日子
屆時再痛痛快快的吃吃吃.........
再向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拔和麻一同

leepipi said...

嗚....人家我本來用簡訊搶得第一篇說
哪知晚上拔才說你手機停用了
那重來好了...

嘿嘿!!生日快樂啊!
阿要不要自己烤個蛋糕來吃吃啊??
中秋節可以吃烤肉沾柚子醬配月餅
還是吃柚子月餅沾烤肉醬喔!!

放心好了
你一點都沒有looking older啊!!!

psychocharlene said...

霖寶 此刻你該睡覺了吧
希望你能甜甜的進入夢鄉
作個好夢
麻天天惦記著你呢
喔對啦 吃烤餅乾 比較乾 要炮綠茶喝 別忘了
上次寄那包胡椒粉給你 是預備包啦
第一次不是有寄一罐胡椒粉嗎
等那一罐用完再把那包倒進瓶中 這就又一罐了
至於寄錯褲子 是我記錯了 那直線條布料 你是灰色 而寄
去的那件卡其色是咪仔的我竟然給寄錯了 哈哈抱歉
希望你天天都快快樂樂 麻

psychocharlene said...

霖寶 對不起我是麻啦
剛剛寄一封信給你 寄出時
因看沒反應 就猛按
結果一連寄了五封 排些啦 讓你花時間了 麻補寄

paimii said...

真是太猛了....
麻的台語連打成國字都有鹿港腔耶....
還排些啦~~~~
噗~~~~~~~ :D:D:D:D:D:D:D:D:D:D:D:D:D:D:D

paimii said...

到底是哪件褲子啊...
我哪有什麼直條紋的褲.....
:O
:O
:O
:O
:O
:O
:O
:O:O
:O
:O
:O:O
:O
:O
:O:O
:O
:O
:O

psychocharlene said...

我看到"水缸裡的賴瑞魚",可是那裡不知道要如何
PO,我就有跑到這邊來了:
統計學本來就不好學,是要下工夫的,你不是說貞慧統計學很好嗎?你可以請教她啊,或許找到竅門就不難了,你覺得呢

psychocharlene said...

拔說得對 要找尋竅門
霖寶 統計學 統計學 加油 加油
你在那邊加 麻在這邊加 加油 麻

psychocharlene said...

你們在這邊聊的真高興阿
剛看到那麼多篇一樣的
想說現在是跳針嗎?

你們大概記錯人了吧
不過我皮會繃緊一點啦
下次賴瑞魚在講話時
我會仔細一點聽.......

leepipi said...

咪你變成豬太郎了嗎??噗~~~

嘿嘿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呢
"排些啊"
哈哈

paimii said...

嘻嘻我是豬太咪~~~